Pilates (普拉提) 是以 始創人 Joseph Pilates 的姓氏命名的一套獨特的訓練運動, 最初是為糾正身體各種問題, 肌肉不平衡 及損傷等 創造出來的訓練。

現在這運動普及至適合不同人仕,這運動主要是鍛煉人體 深層肌肉群, 維持和改善姿勢, 達到身體平衡, 舒展軀幹 和肢體的靈活性, 加強 核心肌肉的控制和力量, 配合正確的呼吸進行的全身協調運動。通過對 核心肌肉群的訓練, 使脊髓變得柔軟而有靭性, 改善脊椎及痛症。 
 
這項運動的速度及強度相對平和 以及是靜力狀態的運動, 對關節及肌肉負荷也較低, 而且它講究的是控制, 拉伸和呼吸, 使身體達到肌肉力強化的同時增加肌肉的柔靭度, 關節的穩定, 而不會令肌肉體積變大。 是一項全身的鍛煉而且只需要一張墊子就可以進行練習的運動。

Date Title Venue City
Jun 1
pm 8:00 - pm 9:00
PeiHoS 北河街體育館 (近深水埗 港鐵站) SSP 深水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