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輪(Yoga Wheel)是一個圓柱形中空的結構(多為PC 或ABS材質製成),外層包着軟墊(多為TPE材質),標準直徑約為32cm、 闊約13cm。

本課程將瑜伽輪融入於傳統體位法練習之中,特別為放鬆現代生活習慣所造成的緊張肌肉而設。瑜伽輪有助擴張胸部和肩部、伸展髖部屈肌,經常練習可恢復脊椎的活力、改善駝背、紓緩肩頸痛、腰背痛等電腦症候群,所以很適合長期坐着對電腦工作的上班族 及長期站立工作的零售銷售員。

對於瑜伽初學者來說,瑜伽輪可以作為一個輔助工具較輕鬆地緞練後灣動作、腹部核心肌群 或平行動作。

對於中級學員來說,瑜伽輪可以作為人體深度平衡、深度協調的緞練,也可作為高難度動作預備式子的緞練工具,例如:手倒立、手前臂倒立等手平衡動作(Arm Balancing Poses)。

Date Title Venue City
Currently no events are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