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bilities Disclaimer 免責聲明 (mfYoga)
 
學員參加 Mindfulness Yoga Association Ltd. 靜觀瑜伽協會有限公司 (「本司」) 的活動或瑜伽課程即表示其同意本免責聲明,所以學員務請細閱本免責聲明的各項細節。本免責聲明的詳情如下: 
 
  • 1) 學員明白這是學員自身的責任,並在有需要時主動諮詢其合資格醫生的意見 以了解其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參加本司的活動或瑜伽課程。
  • 2) 學員明白其參與本司的活動或瑜伽課程屬自願性質,並清楚其所附帶之受傷風險。學員同意本司母須在學員開始或繼續本司的活動或瑜伽課程前,對學員之身體狀況作出評估。如因某些原因,學員於參與本司之活動或瑜伽課程期間受傷或身故,學員及其家屬同意放棄向本司、本司之董事、員工、場地負責人、活動主持人或瑜伽課程之導師追討及索償之權利。如有需要,學員可自行購買相應之保險。
  • 3) 學員同意保管私人財物是學員自身的責任,並同意如有失竊的情況本司無須負責。
  • 4) 瑜伽及其它運動課程的修身效果及改善健康的程度,會視乎個人體質、生活習慣及飲食習慣而因人而異,敬請注意。